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首发难产弗兰克受质疑 街球王或成阿联最佳搭档

2009年10月19日0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街球王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距离NBA2009-10赛季常规赛开赛还有10天左右时间。然而,到目前为止,篮网主帅弗兰克仍然无法确认自己的首发阵容。北京时间10月19日,新泽西当地媒体《明星纪事报》专栏作家大卫-德亚历桑德罗撰文对弗兰克的思路和工作效率提出了质疑:

  篮网在常规赛开始前只剩下最后一个完整的训练周。然而,从篮网目前情形看,主教练弗兰克的日程表让人难以理解。弗兰克仍在不紧不慢地推销他的训练理念。他说,“首先,我们要让所有球员都能够正确地理解我的战术思想,就是必须要把全队的工作具体化到每个人。要想赢球,每个人都必须付出努力。我们必须要强化防守,必须在攻防两端都要无私奉献。把我们前13场训练的成果应用到实际比赛中。”

  弗兰克喋喋不休地一口气发表了上述言论。但是,令记者们大惑不解的是,他对新赛季首发阵容只字未提。现在距离新赛季常规赛开赛只有10天时间,可是他仍然无法确定究竟哪些人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至少在他的脑海中还没有一个明确的想法。或许只有等到最后一场季前赛结束后他才可以得出结论。

  弗兰克至今仍在犹豫不定,或许队中伤病问题也是原因之一。在谈到海耶斯和哈里斯的伤情时,弗克兰也是一脸无奈。他说,“我不知道我们接下来究竟该如何安排阵容,因为我现在仍然无法把海耶斯和哈里斯计算在内。也许哈里斯从明后天开始可以慢慢恢复训练,但我们也要根据他的状态来决定。”

  如果不出意外,估计弗兰克今年的首发阵容应该由哈里斯、洛佩兹、易建联、康特尼-李和罗伯茨组成。除了他们之外,新秀特伦斯和老将阿尔斯通应该可以保证在轮换阵容中拥有一席之地。海耶斯或许是轮换阵容中的一员,但是他在季前赛中防守时动作迟钝,表现一般,而且他还至少要休息一周时间。

  在记者问到究竟巴蒂和布恩是否可在内线胜任替补中锋时,弗兰克表示无可奉告;当记者又问起西蒙斯和纳胡拉是否可担当替补大前锋时,弗兰克的回答模棱两可,“或许。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还要在接下来这一周继续观察。”

  在控卫与大前锋位置上,弗兰克也遇到一道难题。在哈里斯受伤,阿尔斯通出任首发控卫的两场比赛中,易建联场均得到20.5分和9.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1.7%。而在哈里斯首发的三场比赛中,易建联场均得分为6分和4.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仅为38.9%。这是否是一种巧合?在易建联出任首发大前锋时,是否意味着阿尔斯通更适合与他配合?

  相信细心的弗兰克应该会注意到这个统计数据的差异。上赛季同样如此,当杜林首发时,易建联打得都很好。当然,现在就根据这些统计数据做出决定还为时尚早。毕竟哈里斯仍然是篮网当仁不让的首发控卫,而易建联究竟能否延续这种状态还有待观察。弗兰克则认为这种差异也很容易理解,他解释说,“上赛季我们的进攻体系是以哈里斯为核心的。当哈里斯休息时,易建联当然会获得更多的机会。其实就是这么简单。”(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街球王魔术组图回顾

街球王突破扣篮王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