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潜艇负升班马仍不胜积分垫底 马竞0-3惨败

2009年10月19日0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7轮的全部较量,升班马赫雷斯主场2-1力克比利亚雷亚尔,不仅取得了球队在西甲历史的首场胜利,也让对手新赛季依旧不胜跌倒垫底位置,而马竞客场0-3不敌奥萨苏纳。其他比赛中,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2不敌希洪竞技,西班牙人主场2-1小胜特内里费,马洛卡主场3-1击败赫塔菲,萨拉戈萨主场2-2战平桑坦德竞技,马拉加主场1-2不敌阿尔梅里亚。

  赫雷斯2-1比利亚雷亚尔

  第18分钟,客场作战的潜水艇先声夺人,略伦特禁区右侧得球后横传门前,皮雷左脚轻松将球推进空门,0-1。不过此后赫雷斯连下两城逆转,第42分钟赫雷斯的阿贝尔左侧开出角球,贝尔梅霍前点头球破门扳平比分。第80分钟,潜水艇门将迭戈-洛佩斯大脚解围不远,安东尼托得球后禁区角上吊射得手,赫雷斯2-1反超比分。第87分钟,潜水艇的冈萨洛肘击阿贝尔被红牌直接罚下。赫雷斯取得球队在西甲历史上的首场胜利,而潜水艇3平4负,赛季依旧不胜并且积分垫底。

  奥萨苏纳3-0马竞

  第4分钟,奥萨苏纳就先下一城,卡姆尼亚斯左侧突破乌伊法鲁西之后传中,潘迪亚尼鱼跃冲顶破门。第25分钟,奥萨苏纳开出任意球,何塞克托禁区内摆渡,潘迪亚尼头球再下一城。第30分钟,阿兰达左脚补射破门,奥萨苏纳早早3-0领先。随后双方各无建树,奥萨苏纳主场两连胜,马竞遭遇本赛季第3场败绩。

  毕尔巴鄂1-2希洪竞技

  比赛的僵局直到第65分钟才被打破,希洪的米格尔-奎瓦斯直接任意球射门,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主队门将伊莱索斯鞭长莫及,0-1。第77分钟奎瓦斯再下一城,卡尔梅罗左侧突破后传中,米格尔-奎瓦斯禁区内抢点射门得手,0-2。毕尔巴鄂在第81分钟扳回一城,托尔克罗接到加比隆多的传球头球破门。希洪竞技两连胜并且取得赛季客场首胜,毕尔巴鄂主场两连败并且4轮不胜。

  西班牙人2-1特内里费

  第11分钟,卡莱洪中圈直传,伊万-阿隆索单刀禁区右侧低射破门,西班牙人1-0领先。4分钟后特内里费扳平比分,阿尔法罗禁区外远射,门将卡梅尼虽然碰到皮球,但球还是打在立柱上弹进球门,1-1。第60分钟,马奎斯左路下底后横传,伊万-阿隆索禁区内左脚抽射将球打入左上角,西班牙人打入制胜一球。西班牙人5轮不败,特内里费3连败并且4个客场全部告负。

  马洛卡3-1赫塔菲

  第30分钟,客队的迪亚斯解围失误,阿尔瓦雷斯禁区内大力射门得手,马洛卡1-0领先。第52分钟,维克托右路传中,阿杜里兹禁区内抢点破门,比分变为2-0。第70分钟,卡斯特罗左路突破后传中,阿杜里兹射门得手梅开二度。第79分钟赫塔菲扳回一城,阿尔宾任意球直接破门。赫塔菲客场3连败,马洛卡4个主场全胜。

  萨拉戈萨2-2桑坦德

  第22分钟,彭南特右路传中,拉菲塔将球打回中路,帕文接到普利多的回敲右脚射门得手,萨拉戈萨1-0领先。第33分钟萨拉戈萨再下一城,拉菲塔的传球帮助阿里斯门迪破门。不过萨拉戈萨却晚节不保,让桑坦德在最后10分钟连下两城。第81分钟,塞拉诺开出角球,奇特远点劲射破门,2-1。第85分钟,塞拉诺禁区外左脚吊射,皮球越过门将卡里佐的头顶打进大门,桑坦德扳平比分。伤停补时阶段,萨拉戈萨的庞西奥对穆尼蒂斯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

  马拉加1-2阿尔梅里亚

  第39分钟,阿尔梅里亚先下一城,西斯马利用任意球直接破门。1分钟后阿尔梅里亚迅速扩大比分,索利亚诺接到皮亚蒂的传球单刀低射破门,0-2。马拉加在第68分钟扳回一球,巴哈禁区左侧传球,埃迪尼奥近距离射门得手。马拉加6轮不胜并且主场3连败,阿尔梅里亚取得赛季客场首胜,并且获得近4轮首场胜利。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