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冠最强双雄PK:皇马五连霸空前 米兰五载三冠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19日07: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AC米兰VS皇马成为举世瞩目的对决,不仅是因为两队之间今年夏天牵扯到卡卡的交易,还因为这两支球队在欧冠赛场的威望。在欧冠历史上,9次夺冠的皇马是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而7次夺冠的AC米兰则位居次席。可以这么说,皇马和AC米兰的欧冠经历加在一起,就足以概括欧冠五十多年的风风雨雨。

  1、皇马第一次夺冠

  时间:1955-1956赛季

  地点:巴黎

  比分:皇马4比3兰斯

  这一年,由法国著名杂志《队报》主办的欧洲冠军杯诞生,而皇马历史上最为辉煌的时刻也因此到来。在首届欧冠决赛中,皇马在决赛中以4比3险胜拥有方丹的法甲劲旅兰斯,成为第一支夺得欧冠的球队。36岁的皇马主教练略伦特捧起了奖杯,他本人也成为迄今为止欧冠最年轻的冠军教头。而当时银河战舰的阵容可谓巨星云集,斯蒂法诺、亨托、华尼托、里亚尔、萨拉、莫洛尼等多位超级巨星,让皇马威风八面。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