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三女乒前一姐轰轰烈烈爱情 邓亚萍失而复得

2009年10月19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王楠夫妇赴宴张怡宁婚礼
王楠夫妇赴宴张怡宁婚礼

  三位女乒前一姐

  轰轰烈烈的爱情

  乒坛一姐张怡宁的大婚为近日热闹非凡的体坛又增添了一抹喜庆的色彩,而她之前几代乒坛一姐的爱情和婚姻故事。自80年代以来的几位一姐曹燕华、邓亚萍、王楠都有过轰轰烈烈的爱情。

  曹燕华:曾经的金童玉女婚姻

  曹燕华在八十年代曾七夺世乒赛四个项目的冠军,成为继林慧卿之后中国第二位女子“大满贯”选手。当年的施之皓堪称一位美男子,长得十分英俊,而且也是中国男队的主力队员,两人堪称中国乒乓球队的“金童玉女”。

  曹燕华很有个性,她不但敢于尝试当时来说还是新鲜事物的烫发、化妆、跳迪斯科,而且穿着也敢于追逐服装新潮流,这在当时队规森严的中国乒乓球队来说已经触及了禁区,谈恋爱更是令有关领导无法容忍,最终他们为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施之皓被调整回八一队,从此无缘世界大赛。但曹燕华和施之皓并没有因此而结束自己的感情,他们很快退役并结婚,并在婚后去欧洲打球发展。

  邓亚萍:失而复得的爱情

  邓亚萍是中国女队九十年代的一姐,在九年间共18次夺得世界冠军,其中包括四枚奥运会金牌。在93年第七届全运会期间爆出了她与乒乓国手林志刚的爱情,林志刚经常陪邓亚萍练球,两人又是混合双打搭档,在训练和比赛中日久生情,成为又一对“乒乓情侣”。

  令人没有想到的是,两年后林志刚开始了另一段感情,两人的爱情也因此戛然而止。若干年后邓亚萍去英国学习,当时林志刚在法国打球,邓亚萍的父母看到两人仍然对对方有意,于是再度将她们撮合在一起。经过风风雨雨之后,邓亚萍和林志刚终于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王楠:老公万朵玫瑰俘获芳心

  王楠驰骋乒乓14年,共获得24个世界冠军,堪称乒乓史上最成功的运动员之一。

  郭斌比王楠大八岁,是一位房地产商人,他和刘国梁是朋友,因此得以结识王楠。郭斌不仅坚持不懈地追求王楠,在各个方面对她照顾有加。05世乒赛上王楠在单打第二轮比赛中意外被淘汰,当时她心情非常糟糕,郭斌从十几个花店买来10001朵玫瑰,当王楠在第二天比赛后看到玫瑰时被深深地打动,使得她从沮丧中体会到了幸福,郭斌的呵护使得王楠远离了痛苦。冰雪季节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