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两人角逐最佳外援奖 长春铁卫河南妖刀谁能胜出

2009年10月19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09中超还剩两轮的情况下,京豫长三队成为今年中超冠军最有力争夺者。在中超最佳外援票选活动中,也呈现出了奥贝、卡巴和安塔尔三将争雄的局面。目前三人票数与其他外援相比遥遥领先,不出意外的话,今年中超最佳外援的奖项就会属于三者之一。(进入投票页面

  中超最佳外援评选中,目前排名三甲的是:卡巴雷罗、奥利萨德贝和安塔尔。

三个人位置分别为后卫、前锋和前腰;这倒是反映了如今中超没有外援门将的实情。客观地讲这三个外援的能力和态度都不错,对各队的贡献也是有目共睹,因此在票选当中领先也是球迷对他们的认可。

  卡巴雷罗是目前中超效力时间最长的外援之一,目前为长春出场次数已经超过100场。长春亚泰06赛季中超首秀的第4名与07赛季夺冠,他都功不可没。卡巴作为国内唯一名外籍队长,现不仅逐渐成为长春的城市英雄,更在中超赛场获得了一致认可,长春球迷们亲切地称他为“四哥”。除去代表洪都拉斯国字号参赛无法归队之外,卡巴雷罗是亚泰队征战中超的铁定主力。除了在后防上尽职尽责,他还经常参与定位球进攻,06、07赛季各为球队奉献2球,08赛季打进4球,今年目前也打进2球,助攻一次。如果卡巴最终当选09最佳外援也算是功成名就。

  奥利萨德贝是河南建业有史以来引进的最大牌外援,曾是波兰韩日世界杯功臣。去年一个赛季12个进球,让河南队轻松保级成功。上赛季结束时,奥贝一票之差没能获得中国足球先生,不过这也足以证明他在中国得到了认可。能进球,场下没有花边新闻,而且对球迷没有架子,奥贝成为建业历史上最受宠的外援。今年奥贝尽管受到伤病困扰,但是出场18次就为建业打进10球,帮助球队取得7场胜利,建业队今年异军突起,应该说离不开奥贝的出色发挥。如果奥贝当选09中超最佳外援,不仅能让其减轻伤病的疼痛,而且可以鼓舞起继续征战中超的信心。

  郑智走了、周海滨走了,安塔尔来了,对于今年没有引进内援,也没大量更换外援的情况下的鲁能队而言,安塔尔就是鲁能队今年的中场发动机。今年安塔尔为鲁能出战25次、24次首发,进5球,助攻2次。其中几个进球都至为关键:第2轮一球击败陕西、第8轮进球帮助球队客场击败河南、第17轮帮助球队双杀陕西、第22轮帮助球队大胜天津。鲁能队今年整体状态低迷,安塔尔几次力挽狂澜令人印象深刻。

  除开以上3人外,国安马季奇、天津托马西、同一赛季先后效力于申花和深圳的洋枪巴尔克斯等人也都对各队贡献巨大,他们能否成为黑马最终入围最佳外援呢?虽然目前看起来难度很大,但是在今年中超争冠保级都空前激烈的大局下,如果哪个外援在中超收官阶段上演一黑到底的好戏,谁说不可能呢?当然这有个前提,那就是球迷们要齐心协力为他们投票加油。(搜狐体育 陈默今)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