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9日看点:杜丽将再冲击金牌 拳击决赛今日开战

2009年10月19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官方网站

  十一运官网济南10月18日讯 (记者 李康宁)19 日,射击赛场上将再度产生四枚金牌。其中在女子 10米气步枪团体、个人比赛中,杜丽将卷土重来,向冠军冲击。

  17日的女子 50米步枪三姿赛上,杜丽发挥一般,仅仅得到第四名。

但这已经是她在全运会上的最好战绩了。身为两届奥运会冠军,杜丽却迟迟未能突破全运会的“瓶颈”,不能不让人觉得有些遗憾。19日,杜丽将在自己的主项——女子 10 米气步枪项目上,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虽然,赛前她对自己的前景并不抱太多的期待,但是事实,杜丽还是非常渴望在全运会上实现突破的。在北京奥运会上,她实现了“凤凰涅槃”的奇迹,不知道这次能否重现那一幕。

  女举今日两金 刘春红亮相  

  十一运官网济南10月18日讯(记者 姜 振) 女子举重19日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将决出 69 公斤级和75 公斤级两项冠军。在这两个项目上,奥运冠军刘春红和曹磊是两个项目冠军的有利争夺者。 

  刘春红的主要对手是重新升级到69公斤级的天津名将刘海霞。北京奥运会,刘海霞因为项目限制没有能够参加,失去了获得奥运冠军的机会。29岁的她憋着劲要在全运会上证明自己,她与刘春红一战值得一看。  

  黑龙江选手曹磊在75公斤级的对手名气稍弱,不过山东选手李霞实力也不俗,她也将向冠军发起冲击。  

  拳击决赛今日开战

  十一运官网济南10月18日讯(记者 姜 振)十一运拳击决赛将于19日开赛,中国拳击领军人物邹市明卫冕 48公斤级金牌并无太多悬念,另一名奥运会冠军张小平也将向其首个全运会冠军发起强势冲击。 

  邹市明代表贵州作战,主要对手是广东队黎家赵。相信全运会卫冕对于日臻成熟、已做好充分准备的邹市明来说,并非难事。  

  代表内蒙古出战的张小平则是向第一枚全运会金牌发起冲击。内蒙古小伙子曾表示,自己手握多个全国冠军,唯独缺的是一块全运会金牌。今年,张小平还放弃了亚锦赛和世锦赛,闭关苦练目标直指全运会冠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