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杜丽夫君成绩倒数 庞伟失利后只接受小记者采访

2009年10月19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庞伟失利后只接受小记者的采访。
庞伟失利后只接受小记者的采访。

  济南昨日陡降5度,但比天气还要冷得快的是射击比赛。昨日射击比赛一共产生了4块金牌,但没有一块金牌是被奥运冠军拿到,连出三大冷门。谭宗亮、郭文珺都与第一无缘,杜丽夫君庞伟资格赛只列第45名,连决赛都没有进,全运会开赛两天金牌夫妻档杜丽与庞伟双双失利。

  杜丽夫君竟打出倒数成绩

  全运会男子50米手枪的比赛一开始就被渲染成了世界冠军谭宗亮和奥运冠军庞伟的巅峰对决,不过最终拿下金牌的却是安徽选手娄祥武,可是比赛的进程却让人大跌眼镜。

  赛前,杜丽和庞伟这对奥运情侣被看做是本届全运会中最甜蜜,也最具“实力”的情侣搭档。两人同样为奥运会金牌获得者,在比赛之前,媒体已报道两人已领证结婚的消息。然而这对幸福新人,在本届全运会开赛后,却高开低走,首次亮相就双双失利。

  在昨天比赛中,名将庞伟发挥极为失常,六个轮次分别打出89、91、93、86、92和92环,以总成绩543环位列第45位,也就是在53名参赛选手中排名倒数第九。这虽然不是庞伟的主项,但是在这个项目上,庞伟也是全国冠军的水平,第45名的确是非常令人意外。

  “等我打完气枪再说吧。”前一天失意后的杜丽婉拒媒体,虽然众多媒体跟随她一起狂奔一千多米,但她还是没有进一步做出回应。而在资格赛被淘汰后,庞伟表现相同,对于众多媒体的追问,他只说了句“打得不好”,便匆匆离去。

  郭文珺0.2环之差憾失金牌

  在上午进行的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奥运冠军郭文珺以0.2环屈居亚军,金牌被来自湖北的童欣拿到。

  以北京奥运会冠军的身份出战全运会,对郭文珺来说,夺金的压力之大可想而知。资格赛表现不佳,险些连决赛门票都拿不到。最终郭文珺以384环的成绩,排名资格赛第五名,落后排名首位的任洁3环,落后湖北选手童欣等其他2位选手1环。

  决赛10枪,郭文珺险些演出了一幕绝地大反击的好戏。在前面接连打出了两个9.9环,最危急的时刻,郭文珺终于展示出了奥运冠军的实力和霸气。一直到第9枪全部打出10环以上成绩,郭文珺超越任洁。

  此时,童欣领先郭文珺0.7环排名第一,郭文珺领先任洁0.1环排名第二。最后一枪将决定这3位世界顶尖枪手的座次。9.7环,任洁率先完成了自己的最后一枪,基本上也失去了挑战郭文珺和童欣的可能。此时一旦童欣打出10.2环以下的成绩,郭文珺就有完成神奇大逆转的机会,她也完全具备这样的能力。

  但奇迹最终还是没有实现。郭文珺以0.2环之差与金牌失之交臂。

  奥运射箭冠军张娟娟遭淘汰

  在射箭比赛女子个人奥林匹克淘汰赛决赛中北京奥运冠军山东选手张娟娟以100-102不敌浙江选手王鑫童,无缘16强。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张娟娟在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中连胜对手夺得中国射箭史上第一枚奥运金牌。

  特派记者 赵海 汤敏 刁勇

  (本报济南专电)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