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最佳阵容:黑猫双星克红军 维拉铁卫斩蓝师

2009年10月19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中场:

  瓦伦西亚(曼联)

  本周同样为新东家取得首个联赛进球的还有曼联的瓦伦西亚。或在C-罗纳尔多的影子里,厄瓜多尔人在曼联的日子总显得有些灰暗,但至少不会是这个周末。此外,这也是个很好的开始,——离C-罗纳尔多上赛季的成绩还有24球。

  大卫-邓恩(布莱克本)

  兰开夏郡德比,邓恩是阿勒戴斯手下唯一的兰开夏郡子弟兵,——你可以想象大卫-邓恩在场上受到了什么样的拥戴,而这样的拥戴让他在第9分钟就用进球为球队扳平了比分,也为这场德比战掀起了高潮。

  卡特莫尔(桑德兰)

  卡特莫尔夏天来到桑德兰和主帅布鲁斯重新聚首,对阵利物浦的比赛,21岁的卡特莫尔在对抗杰拉德时丝毫不落下风,这也是今天桑德兰抗住对手的一大原因。

  阿莱克斯-宋(阿森纳)

  宋在中场不知疲倦的跑动为阿森纳作出了不少贡献,“喀麦隆中场的活动范围覆盖了球场的每一块草皮,他的传球也总是让队友感到十分舒适”,ESPN赛后如此评价宋的表现。

  佩特罗夫(曼城)

  保加利亚人赛前还被英超官方网站列入了伤病名单,但却为曼城打进了扳平的进球。这也是佩特罗夫新赛季的第一个进球。而他进球后手指着自己球衣的动作,也像是在提醒主帅休斯——他足以胜任一个首发的位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