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怡宁成婚不会马上退役 年轻选手与一姐有差距

2009年10月19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济南10月18日电(记者 袁勃 魏青城 焦阳)男大当婚,女大当嫁,沙滩排球的田佳、跳水的王峰从全运赛场下来后就举行了婚礼。今天,蝉联女团、女单两项全运会冠军的张怡宁今天在北京完婚。在乒坛一姐步入婚姻殿堂的幸福时刻,球迷更多是在回味着属于张怡宁时代,关心她会不会继续驰骋赛场,对此,人民日报体育部主任刘小明给出分析。

  “张怡宁并不想马上退役。他的教练周树森也认为张怡宁还正处在巅峰期,不打太可惜,对中国队是个损失”。刘小明介绍,1981年出生的张怡宁今年28岁,到了结婚的年龄,从个人角度讲,我们应该理解张怡宁。

  已经囊括了19个世界三大赛冠军的张怡宁,职业生涯非常完美。“张怡宁在乒乓球事业上达到的高度一点不次于邓亚萍和王楠”。刘小明如此评价。张怡宁的技术特点看起来不那么显眼,不像邓亚萍那么凶,不像王楠左手持拍,但是他的相持阶段处理球能力极强,加上心理素质比较好,乒乓酷妹往往后发制人。

  张怡宁的技术已经炉火纯青,比郭跃、李晓霞、刘诗雯等一批高手要成熟一点,虽然差距不大,但几位年轻的选手要想达到张怡宁的水平,还有相当长的一段路路要走。如今,张怡宁已经成婚,国家女队主教练施之皓之前曾讲,他做好了张怡宁在一段时间内不能打国际大赛的准备。因此明年的世乒赛和亚运会,将会更多地考验年轻选手。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