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胜高崚魏轶力后无对手 杜婧于洋“按程序”夺金

2009年10月19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双打比赛讲究的是配合,正如李永波所言,原配对总是要占据一定的优势。因此,在1/4决赛淘汰了湖北组合高崚/魏轶力后,杜婧/于洋就几乎已经提前锁定了十一运会羽毛球女双金牌。

  18日晚间,两人毫无悬念地站到了最高领奖台上,所有的步骤都是她们事先“设计”好的,早在决赛开打前几天,杜婧/于洋就表示,夺金几乎十拿九稳!

  同样是在女双决赛开打之前,李永波也对比赛进行了一番预测。

他表示,如果从前年的成绩来看,赵芸蕾/王晓理占优,但如果从去年的成绩来看,又是杜婧/于洋占优。而对比今年两对组合的表现,则难分伯仲。“要是看名气,当然还是杜婧/于洋大一些。”李永波的回答虽然模棱两可,但却已经透露出了这样的信息:他更看好经验丰富的北京奥运冠军组合。

  作为中国羽毛球队的当家人,李永波当然不会在比赛开始之前做出太有倾向性的判断,不过,杜婧/于洋却早就成竹在胸。在最新的国际羽联排名上,两人虽然只位列第四,但全运会不同于外战,很多优秀组合都已经被拆分开来,代表各自所属的省份参战,在非常讲究配合的双打比赛中,原配对就占据了很大的优势。十一运会上,能够给杜婧/于洋带来最大威胁的除了同一半区的高崚/魏轶力,就只有另一半区的杨维/张洁雯。结果,高崚/魏轶力被她们亲自淘汰掉了,杨维/张洁雯则被赵婷婷/冯晨提前淘汰出局。从那时开始,杜婧/于洋就提前锁定了金牌!18日晚间,两人有板有眼地执行着既定程序,21:13、21:14直落两局,辽宁代表团再添一金!

  全场在沸腾,叫喊声一片。杜婧、于洋同时跳向对方,互相拥抱。一样的短发,一样的男孩子性格,这一对密不可分的姐妹又一次将金牌挂在了自己的脖子上。

  在此前结束的男双决赛中,卫冕冠军蔡赟携新搭档徐晨2:0战胜广东组合傅海峰/朱李华,赢得金牌。B14a晨报青岛10月18日电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