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纳达尔:我已经打出百分百状态 上海之行很满足

2009年10月19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冯笑

  以“Happy(开心)”这个单词开始自己的新闻发布会,纳达尔的脸上确实没有落败者的失望情绪。

  事实上,昨天这场比赛是纳达尔伤愈复出后第一次与高排位选手在比赛中相遇。赛后,他认为自己在第一盘比赛中确实有机会。

当达维登科率先破发后,谁都以为这一盘比赛将成为俄罗斯人的囊中之物。可顽强的纳达尔在第八局还对手一个破发,将比赛拖入了抢七局。只可惜昨天的达维登科几乎没有在比赛中犯下任何错误。“要知道大家不会经常讨论他(达维登科),可作为球员,我们知道他是多么出色。只要他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想要战胜他并不容易。”

  输得心服口服,西班牙天王可没有像前一天的德约科维奇那样在发布会上敷衍了事。不仅向对手表示祝贺,纳达尔还始终面带微笑的回答记者的每一个问题。看得出来,以亚军结束上海之行已经令他感到满意。“我希望在这里赢球。因为谁都不喜欢输球,不过我并不是没有机会。我已经打出了自己百分之百的状态,这就是比赛中所显现出最积极的一面。能够全力以赴地比赛,身体没有出现任何状况,对我来说这就是好消息。”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