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官网调查民意一边倒 球迷无声支持杜威孙吉

2009年10月19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森

  申花被杭州绿城逼平后,申花球迷对申花再次不胜绿城以及迷失在争冠途中的结果感到沮丧,在申花官网赛后发起的球迷满意度调查中,大部分球迷都认为申花队的表现太差了,本场比赛的结果难以接受。

  截至昨晚10点30分,参与官网球迷满意度调查的球迷数为159人。

其中,137名网友投票选择了“表现太差了,结果难以接受”,不满意的比例占到了86.16%;20名网友选择了“表现一般,太多的机会被浪费了”,占12.58%;只有两名球迷点了“表现得非常好,没赢只是运气不好”。

  在官网本轮的单场MVP评选中,为申花队打进一球的孙吉以783分高居榜首,得分超过排名第三的王大雷近1.5倍。很多球迷都不解,为何贾秀全会在中场休息时把这位进球功臣换下,不过球迷们的打分还是说明了大家对于孙吉在场上表现的认可。

  得分排在第二位的是队长杜威,他得到了633分。尽管教练组在比赛一结束就否定了杜威的表现,并将他下放预备队,不过,球迷们有自己的判断力,他们选择了一种无声的方式来支持杜威。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