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潜艇输球垫底又围攻裁判 皮雷大骂裁判婊子养的

2009年10月19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搜狐体育讯 在西甲第7轮的一场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客场1-2不敌升班马赫雷斯,不仅送给对手历史上的第一场西甲胜利,而且球队3平4负跌至垫底的位置。36岁的法国老将皮雷虽然为潜水艇首开纪录,但他的进球无力给球队带来积分,赛后他还遭遇了麻烦,当值主裁判佩雷斯称在比赛中遭到了皮雷的言语侮辱。

  佩雷斯说:“比赛结束的时候,当我还在场内,比利亚雷亚尔的球员略伦特就跑过来向我表示抗议。紧跟着5号球员(卡普德维拉)和7号球员(皮雷)也过来一起围住了我,然后我听到皮雷骂了我一句‘你是婊子养的’。”

  佩雷斯还透露,当自己进到更衣室之后,他听到外面很多人在争吵,自己随即出去看个究竟。“当我走出更衣室后,我看见比利亚雷亚尔和赫雷斯两队的球员、教练和工作人员聚在一起发生了争执,保安根本无力控制局面,他们也不知道是谁率先挑起了事端,但据我所知,皮雷是挑事者之一。”

  比利亚雷亚尔可谓输球输人,佩雷斯肯定会将这些写进给西甲纪律委员会的比赛报告当中,这也意味着皮雷甚至俱乐部都可能会遭到追加的处罚,对于目前处于水深火热的潜水艇来说,这无疑是屋漏偏逢连夜雨。(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