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运冠军张娟娟爆冷没进16强 观众发蒙教练发怒

2009年10月19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青岛10月18日讯(记者 乔显佳 张子森)备受人们关注的山东女子射箭队队员张娟娟,18日在青岛举行的女子射箭反曲弓淘汰赛1/16比赛中,以100比102环被浙江队运动员王鑫童淘汰。赛后,有些失落的张娟娟以跑步离开的方式摆脱记者们的“ 纠缠”,上演了一天前奥运会射击冠军杜丽的一幕。

  以2环之差落败张娟娟一脸无奈

  王鑫童是谁?赛前很多前去采访的记者没听说过。但就是这样一个胖乎乎的小姑娘,将中国射箭女队的领军人物张娟娟淘汰出局。100:102,当射箭场内的电子比分牌上显示这一成绩时,张娟娟定定地看了一会儿,无奈分明就写在脸上。

  张娟娟在18日上午的1/32淘汰赛中,以106比94环的成绩淘汰了陕西队的吴双双。赛后她说:“好长时间没参加正式比赛了,我现在正在慢慢找回比赛的感觉,这两天总体感觉发挥还不错。”此前一天,她在首轮排名赛中正常发挥,以72箭621环的成绩名列64名选手中的第5名。根据比赛规则,1/16比赛她和浙江选手王鑫童对阵。在很多记者看来,张娟娟获胜几乎没有任何悬念,很多记者因此干脆没来采访。此次张娟娟落败,堪称全运会青岛赛区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

  落败之后,张娟娟面无表情,低头收拾行李,快步向场外跑离,毫不理会记者的呼喊。此种情景与几日前奥运冠军杜丽落败之后“逃跑”的一幕十分相似。

  现场观众发了蒙教练语气也变了

  面对张娟娟的突然爆冷出局,在青岛体育运动学校射箭场观战的很多人表示,一下子蒙了。随后,稳定心神的记者们,赶紧追到混合采访区之外围堵张娟娟。张娟娟不得不停下脚步。“没什么,今天发挥得一般,有两箭射得不好。”她说。说罢再次起身打算走开。不甘心的记者们再次追上她,问:“是不是阴天刮风影响了你的状态?”张娟娟镇定地摇了摇头,说:“跟天气没有什么关系。”之后愈发加速离去。

  直到走出场馆,张娟娟背后仍有一些媒体紧跟着,希望多听一句“猛料”。“赛前怎么也不敢想,会这么早被淘汰。看得头都蒙了……”一位一直观战的记者说。

  张娟娟“爆冷”出局显然影响了她的韩国籍教练林寅泽的心情。在17日采访中这位笑眯眯的中年男子现在面对记者对爱徒的包围一脸怒气。

  至此,赛前被寄予厚望的山东队3名选手全部在1/16比赛中出局,这种结果可以说是出乎每个人的意料,教练对记者发火也就可以理解了。下一步,只能寄希望于团体赛中能够挽回颜面。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