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保级当务之急死磕金德 埃尔顿或成关键先生

2009年10月19日0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无论力帆俱乐部和哈恩对最后几轮的算盘打得多精,保级前提却要建立在本周中的补赛客场击败金德的前提下。只有赢下金德,才有资格对绿城施压。力帆俱乐部上下并非不知道这场长沙会战的重要性,但上周中球队占据主场之利,却0比1不敌保级主要对手深圳的尴尬,让俱乐部高层并不愿意对外界发表多少看法。

  “事实证明,这支球队在不利局面下,容易打出气势,而形势一旦有利,反而容易出现心态失衡的尴尬。所以我们宁愿媒体都不要关注这场比赛,免得我们的队员又重复打深圳的那种情况。”一位俱乐部高层很是担心越在关键时刻,球队越容易背上包袱。但也有队员认为,主场对深圳的失利,对这场比赛反而是一种启示:“这场比赛对金德来说也很重要,他们平不起,所以在心态上我们反而容易调整。就要学深圳打我们那样,咬紧牙关比耐心,然后再伺机破门。”要在金德身上抢分,力帆必须要过的一关就是:如何破解对方的密集防守。金德防守的顽强程度,一直被中超诸强头疼。

  在重庆主场时,力帆甚至一度无法攻入金德禁区,最终只能收获一个0比0。而且,渝陕之战中,哈恩最看重的汉籍前腰吴鹏染红停赛,更让球队中前场实力大打折扣。何塞打进陕西的那个反越位入球,正是吴鹏的妙传所致。在黄希扬下场后,吴鹏甚至一度戴上了队长袖标,可见其在哈恩心目中的地位。

  为了弥补球队中前场的兵员问题,并未随队前往西安的埃尔顿很可能在周二和球队一起前往长沙勤王。客场打青岛一役,埃尔顿也曾在前腰位置上出现过,并用长传给金尼送上一记精彩的助攻。只不过那场比赛球队1比6惨败,让人几乎忘记了埃尔顿的贡献。现在,哈恩不看好巴西人的状态,不过俱乐部一直认为在比赛的最后20分钟,埃尔顿依然有解决战斗的实力。“尤其是对付金德这种防守顽强的球队,埃尔顿的经验和左脚重炮说不定能起到大作用。”某俱乐部官员这样说。阳明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