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沈祥福:过早失球让我们比赛很被动 祝国安好运

2009年10月19日0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全场比赛,沈祥福一直“稳坐钓鱼台”。

  没有人奢望广药白云山能在北京拿分,包括广药自己,所以一场0比2不算太难看的失败是一个能交代过去的结果。7轮不胜让沈祥福平了自己在广州队执教的不胜纪录,在工体广药没有阻挡北京国安的夺冠步伐,一切仿佛再正常不过。不少远赴工体呐喊助威的广东球迷表示,广药队低迷的表现,让人有足够的理由怀疑,球队在对待京穗之战态度上过于消极。

  莫名的集体疲软、队长徐亮的碌碌无为,则直接导致了球队的进攻发动和组织严重受阻,金牌射手拉米更因此哑炮。

赛前广药很低调,沈祥福的注意力放在媒体对比赛的“过度炒作”上;而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则委婉地表示:“比赛有运气成分。”一语成谶。赛后国安主帅洪元硕回应了宁智雄的说法:“广药也有机会,只是我们运气好,把握住了。”两人的唱和怎么看怎么配合无间。

  从球队到媒体,从北京到广州,除了一些死忠的球迷,几乎没人相信广药会拿分。江湖就是如此,人家要夺冠,广药不喊阻击也不提放水,只是之前广药悬赏35万元的噱头显得如此多余。比赛中,沈祥福犹如老僧入定,基本都坐在客队坐席上看着弟子拼杀,即便裁判做出有争议的判罚,祥子也只是微微一笑,全没有过去怒发冲冠的样子。

  全场比赛除了个别时候,他压根就没动过窝儿。小格进球锁定胜局后,沈祥福和助教低声交流了一下看法,没有过多表示。终场哨声响起,看着一堆记者围着洪元硕,沈祥福迅速离去。此时,徐云龙和郎征跑向恩师,一句简单问候,一次温暖握手足矣。赛后,沈祥福也不愿多说:“比赛就是这样,过早失球让我们很被动,国安在主场一向很难打,实力上的差距让我们无力回天。”此刻有何心情?沈祥福笑了:“我说过了,祝国安好运就是我现在最真实的想法。”叶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