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周报:混沌局势谁之过

2009年10月19日0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打到倒数第三轮,今年的中超似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高潮。京豫长的争冠大业进入白热化,重庆力帆以一波四胜一平一负的冲击波拖下水了几个难兄难弟。但现如今,谁是幸运儿、谁是倒霉蛋的悬念似乎已经提不起球迷的兴趣,中超打到这个份上,究竟是谁的悲哀。

国安永远争第一,这话喊了十几个年头,熬到如今高洪波都成了国家队主教练还没有成为现实。

  这一次,他们距离打破宿命无比接近,可闹得沸沸扬扬的“内定说”总是让他们不能理直气壮。当中超乱作一团时,领头羊国安却安静得有些吓人,没有了球员内讧传言,没有了俱乐部大表决心,国安反而打出了气势,打出了运气。原来国安不需要足协内定,更不需要裁判的帮忙,需要的只是一个安定团结的内部局势。国安位列榜首要拜山东与上海的萎靡所赐。

  申花的投入每年都是国内最大的,可换回来的却是一次次的失望。当主场被原本已经缴械的绿城逼平,贾秀全暴怒了,而已经不靠魔兽吃饭的朱骏还能说什么,他恨不得自己上场将比赛进行到底。申花怎么了?这话人们问了好多年。乱世上海滩,可以和这一次的冠军说再见了!下放杜威,找寻罪人,留下的是吴金贵的笑,因为这一战他在上海球迷心中的分量已经盖过了贾指导。

  深圳战天津,球迷可以打出要求放水的标语,中超到了公开祈求胜利的地步,不知道是谁的悲哀?是天津队真的怜香惜玉,还是早已把争冠抛到九霄云外,反正一场平局对于深圳来说很及时。至于告别冠军的天津人,这个赛季的回忆里只有动荡,没有甜蜜。

  送佛送到西,顶着俱乐部高层的震怒、球迷的压力,舜天继续扮演着送分童子的角色。没有保级之忧,没有亚冠希望,如今舜天争得了人脉,要是能顺手弄些实惠那就更好了。于是,成都提前上岸,王宝山谢天谢地,心理暗自感谢足协安排赛程时能在此刻迎来送分童子。拿什么说爱你?让这混乱继续下去,不必看个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更不必过分地放在心上,足球有时候就是这么简单,想的多了,也就乱了。本报记者赵峰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