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托尼融入范加尔战术体系 赫内斯依旧力挺戈麦斯

2009年10月19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在2-1战胜弗赖堡的比赛中,意大利人卢卡·托尼终于获得了首发的机会。他在比赛中也拼劲全力希望能够以进球来证明自己。然而在一次次射门未过后,他最终还是没有机会能够在场上重现自己招牌式的庆祝动作。

  托尼上一次在德甲联赛中出场还要追溯到上赛季5月23日的最后一场比赛。尽管本场比赛中队友们也竭尽全力为其创造机会,可是久疏战阵的他还是一无所获。拜仁的第一个入球原本是托尼的好机会,但是他显然对于突然出现在脚下的皮球没有充分的准备,最后匆忙间的射门也被对方门将扑出,幸好及时赶到的托马斯·穆勒抓住了这个机会,为拜仁打开了胜利之门。

  平心而论托尼在场上的表现并不差,尽管之前的几周他都只能随二队征战德丙联赛。拜仁主帅范加尔也在赛后夸奖了托尼的表现。“对于托尼的表现我感到很高兴,唯一不幸的是他没有获得入球。但是更为重要的是,这场比赛让我知道他是可以在目前球队的战术体系中发挥自己的作用的。”

  当然,在之后的周三欧冠对阵波尔多以及周日联赛对阵法兰克福的比赛中,托尼也很有可能出场。范加尔说:“这场比赛我换了两个人,托尼和范博梅尔,因为本周我们将有两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希望在这场比赛中看到他们两个是百分之百痊愈的。结果让我感到很满意。”

  托尼在之前的数周都得不到范加尔的信任而被安排在替补席甚至看台上,现在,他终于以自己的表现说服了范加尔。不过托尼的复出对于戈麦斯来说绝对是个坏消息,他不得不面对更为残酷的竞争。“戈麦斯现在状态不好,但是我们会帮助他逐渐恢复起来的,” 范加尔说。周六的比赛中戈麦斯在板凳上看了72分钟的比赛。

  德国媒体和球迷都希望拜仁能够尽快帮助戈麦斯摆脱目前的困境,然而球队战绩不佳,拜仁显然不希望拿自己的成绩开玩笑,即便是花了3000万才购入的戈麦斯。对于戈麦斯的状态,赫内斯说:“马里奥终将在我们这里成为顶尖的球员,这只是时间问题。因为即便是像特罗肖夫斯基,格雷罗和雅罗林这样的球员到了汉堡之后也花了半年多的时间来适应,最终才在主力阵容中站稳了脚跟。所以在拜仁也没有必要为此大惊小怪。”

  然而对于戈麦斯来说,这也许是个痛苦的比较。要知道特罗肖夫斯基,格雷罗和雅罗林在加盟汉堡之前都在拜仁效力,而他们在拜仁都没有获得成功。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