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女子200米混合泳预赛 老将齐晖夺头名晋级

2009年10月19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第十一届全运会游泳比赛开始第三日的比赛,在女子200米混合泳预赛中,解放军名将齐晖以2分12秒50夺得头名,山东选手王群和浙江选手郑蓉蓉分别获得2-3名。

  老将齐晖和湖南小将李玄旭将出战这个项目,齐晖的报名成绩2分11秒10在所有参赛选手中排名第2位,在400米混合泳中击败齐晖的李玄旭的报名成绩为2分14秒84,与前几位还有一定差距。北京队的刘京也会参加这个项目的角逐,她的报名成绩是2分11秒05,是所有参赛选手中最好的。

  预赛结束后,第五小组出赛的齐晖在所有选手中排名第一,成绩是2分12秒50。山东选手王群以2分12秒61的成绩获得预赛第二,第三名是浙江选手郑蓉蓉,成绩为2分12秒69。北京名将刘京获得第四名,而湖南小将李玄旭仅获得第37名无缘半决赛。半决赛将在今晚20点16分进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