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俄罗斯劳模大师赛登顶 罗格现身上海为冠军颁奖

2009年10月19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上海电(特派记者/王芳)首届上海ATP1000大师赛昨日落下战幕,决赛中表现更加出众的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以2比0击败了纳达尔后夺冠。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上海现场为冠军得主颁奖。

  首盘比赛,表现神勇的劳模就率先破发。不过这一优势在第8局,被状态渐渐回升的纳达尔追平。首盘比赛就被拖入抢七局,达维登科显得攻击性更强,以7比3拿下首盘。次盘,达维登科更是在第6局艰难破发成功,并将这一优势保持到最后,以6比3再胜,赢得了第一届上海ATP1000大师赛的冠军。

  而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达维登科全场打出了35记制胜分,远高于纳达尔的9次。主导进攻的达维登科成为了最终的胜利者。

  赢得胜利后的达维登科第一时间跑到妻子伊莲娜的身边,亲吻了妻子,而伊莲娜也激动地流下了眼泪。在随后进行的颁奖典礼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于再清,为达维登科颁发了上海大师赛元年纪念杯,远道而来的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则为达维登科颁出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