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梁文冲夺取本年度首冠 获九万美元奖金重燃信心

2009年10月19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黄宇龙

  昨天,广东顺德君兰国际球场,总奖金50万美元的美的精英赛决赛轮,梁文冲打出68杆,以低于标准杆3杆、领先4杆的成绩夺取该项赛事冠军。这是梁文冲自去年大佛杯夺冠以来,首次品尝冠军滋味,与9万美元冠军奖金同时到来的还有重新燃起的信心。

  去年这个时候、同一项赛事,梁文冲获得并不如意的第16名,同时,他还目送着韩国17岁的小将卢乘烈夺取冠军,成为当时亚巡赛场上第二年轻的冠军球员。本次夺冠,某种意义上也可以被认为是中国高球一哥对“失地”的收复。中国另一名将张连伟最后一洞拿下小鸟,获得亚军。

  当梁文冲最后一推得手后,两个热情的球迷冲上果岭,用香槟酒喷洒他。阿冲四轮都交出六字头,最终成绩为 270杆(69-65-68-68),低于标准杆14杆。张连伟最后一轮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以274杆(71-71-63-69),低于标准杆10杆,获得第二名。澳大利亚选手彼得·威尔逊在最后三个洞连抓3只小鸟,打出当日最低杆:64杆,低于标准杆7杆。他与马修·米勒、米克尔·朗并列第三位。

  梁文冲赛后说:“我要感谢家人,感谢教练凯尔,一直跟随在我左右帮助我,以及哥哥为我当球童。另外还要感谢有这么多观众来看君兰观看我们的比赛。正如我说的,真的很高兴见到两个中国选手领先到了最后。这对中国来说是一个振奋的消息。”

  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地处珠三角冲积平原,以水景为特色的18洞球场,球道总长度6831码,由英国名将尼克·费度设计。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