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虎伍兹赛季太漫长 笑言上次忙碌还在2000年底

2009年10月19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讯 老虎伍兹的赛季显得如此漫长,尽管美巡赛赛季已经结束了,但他还是需要奔走在各个赛场上,别的很多球员这会儿正在琢磨去哪里度假。

  过去11个星期,伍兹总共打了8场比赛。这是他九年以来最繁忙的一个阶段。

当然,收获也是巨大的——这段时间取得的成绩或许超过一些选手一辈子。3座冠军奖杯,3座亚军奖杯,当然,总统杯也如愿获胜。

  做完这些还不能休息?是的。从现在到圣诞节前5天,伍兹每个星期都会有比赛。圣诞节之后两个星期,下赛季就开始了。

  伍兹接下来要参加的比赛是在上海举行的汇丰冠军杯-世界锦标赛。那场比赛不止他参加,米克尔森、奥格维、哈灵顿和加西亚也会参加。随后是澳大利亚名人赛,老虎伍兹在拿到300万美元出场费的情况下将参加那场比赛。他将在雪佛龙世界挑战赛上终结这一年的比赛。那场比赛名义上在休赛期进行,不过也拥有世界排名积分。“这是我最忙的一段时间。”老虎伍兹近日说:“上一次这么忙还是2000年年底了。”当时老虎伍兹8周打了8场比赛。

  他这么忙,可谁让他是世界头牌?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