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女曲队不畏病痛坚持比赛 拼搏精神赢得尊重

2009年10月19日1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全运会女曲比赛全部结束,天津女曲队在排位赛中以2∶1击败河北队获得第九名。虽然成绩并不理想,但天津代表团有关领导还是对女曲提出了表扬,在艰苦的比赛中,女曲队员董红带病比赛并坚持到最后,值得所有运动员学习。

  事情发生在10月15日晚9点,天津女子曲棍球队守门员董红腹部突然剧烈疼痛,球队工作人员一面紧急将其送往济南中心医院,一面向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进行了汇报。经专家紧急会诊后,董红被要求住院观察治疗,但董红考虑到后面还有比赛,坚决要求返回队里。天津代表团领导得知小董的事迹后深受感动,专程到医院看望董红并称赞她不畏病痛、顽强拼搏的精神和为天津争光的大局观念。代表团领导一再嘱咐董红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领导的关心令董红深受感动,也让全体女曲队员备受鼓舞,尽管最后一场比赛不能赢得奖牌,但队员们还是发挥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赢得胜利的同时更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