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高尔夫球坛迎来精彩“四喜” 呈现高球盛宴

2009年10月19日12: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精彩“四喜” 呈现高球盛宴

  随着祖国60年华诞的到来以及高尔夫运动重返奥运喜讯的传来,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作为中国高尔夫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事之一,也在这个最具收获的季节里向我们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精彩十届献礼

  从组委会处获悉,将于明年4月16日-1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再次举办的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将会迎来高博会的精彩十届。从2002年以来,在国内外高尔夫行业人士的不断支持下,高博会已经走过了九届华章,并且与国内众多高尔夫行业人士亲眼见证了中国高尔夫产业的巨大变化和快速发展。为了喜迎第十届展会的到来,为了给展商和观众创造更加良好的洽商环境,展会地点将迁址到紧邻鸟巢和水立方的国家会议中心。同时为了配合第十届高博会的举办,并且答谢一起走过十年高球风雨的展商和广大观众,组委会将围绕展会同期举办赛事、宴会、研讨会、培训讲座、品牌试打会等多项丰富的展会配套活动。

  重返奥运成功

  2009年10月9日,随着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国际奥委会委员们的投票结果落定,高尔夫项目也正式被选为2016年夏季奥运会的运动项目,一个令世界高坛期盼百年的时刻终于重新到来。一个多世纪的阔别至今,高尔夫运动凭着自身绿色健康、重视礼仪、勇于挑战的特色本质一直受到全世界高尔夫爱好者的追捧。而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作为国内乃至全亚洲高尔夫产业的一个重要平台,近十年以来利用我们的平台在大力推动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普及。我们深信,此次高尔夫运动的成功入奥,对于中国高尔夫行业的发展将是一次飞跃性的推动,对于中国高尔夫行业也将是一次全新的机遇与挑战。高尔夫入奥也将会大大改变大众对高尔夫这项运动的偏见。它将更大众、更平民、更生活。而不是以前的只属于富人们的奢侈运动。

  博览会招商顺利

  从8月份博览会的招商工作启动至今。为了答谢展商多年以来的不断支持,我们为展商提供了多项优惠政策以及多种推广途径,组委会推出的这一系列的活动也得到了展商们的积极反馈。目前原有的展商签约率已达70%,另外很多新品牌新展商也加入到了高博会的行列中。组委会负责人透露:“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之所以可以做到今天这样的喜人成绩,与我们广大参展商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而作为答谢,我们将不断的提升我们的服务质量,另外通过加大推广力度,提升展会的品牌形象以及国际影响力,希望为展商带来最大的参展效益。

  宣传推广全面提升

  此次高博会不但在硬件设施上为展商提供了良好的参展环境,更是在宣传和推广方面力求为展商创造最大范围的商机。首先是网站的宣传攻势:在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建之后,目前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官方网站已经正式启用。此次改版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展商和观众的需要,让其更直观的了解到展会实时动态和行业讯息。改版后的网站在功能上更具有人性化,并且加大了对展商的品牌推广力度。今年组委会新加入了发送展会快讯的宣传方式来对展会实时信息和展商信息进行介绍和宣传。博览会每月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向高尔夫行业人士和机构、爱好者发送,大大的增加了对展商宣传的力度。其次,博览会还整合其资源最大化利用,在原有的高尔夫专业媒体资源下,成功扩展网媒、纸媒、电媒主要领域的大众媒体来进行强大的宣传攻势。最后,博览会利用其强大的资源库在展会前进行超过10万张门票以及邀请函的发送,使展商真正的感觉到强大的广告商机。

  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 组委会

  2009-10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