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启南出局助威杜丽 称加赛不易换自己早已昏倒

2009年10月19日1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晓曼
[射击美女杜丽写真]
杜丽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晓曼 10月19日济南报道)女子10米气步枪资格赛进行得紧张激烈,四轮下来,竟然有8个人同分,需要再进行一轮5枪附加赛,奥运冠军杜丽也在其中。她的生死之战,也引得众多“大腕”的关注,除了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坐镇身后外,另一名奥运冠军朱启南也现身赛场。

  “被淘汰来,没进决赛。”一身休闲打扮的朱启南乐呵呵地说道,在刚刚结束的男子50米步枪卧射资格赛中,他仅名列50名,无缘晋级。不过,在首日比赛中,朱启南发挥稳定射落首金,因此,来观赛的他显得心情非常放松。

  “能站在这个赛场上,已经赢了。要是我站在那上面,手脚都发抖呢,说不定晕倒了。”朱启南和旁人开着玩笑。靶场中,8名健儿正在进行最后的角逐,她们中将有3个晋级决赛。

  “嘘”朱启南将食指放在嘴边示意着旁边,比赛正式开始。

  第一发,10.0。杜丽的位置位于最后边,朱启南也站在一大群记者的右边,远远地观看着。“还好”他说了一声。随着杜丽的第二发10.6,朱启南也低喊一声“yes”。等到第三枪,打出10.7环的成绩,朱启南在后面也忍不住“哇”了一下。

  但是杜丽的状态一直不太稳定,附加赛前最后的5分钟试打,四枪中有两枪都在10分一下。果不其然,第四枪,杜丽有些犹豫,很晚才射击的她,最终打出9.9环。在场的观众都不住一声叹息,朱启南看到后,也惋惜地说了句“这靶9.9太重要了。”

  最后一枪,杜丽仍然在找着自己的节奏,旁边枪声一片,她却没有激发,这时候,朱启南小声地在祈祷,“10.5以上”,他的话音刚落,杜丽随即打出10.9的满环,包括朱启南在内的所有人当时都鼓起掌来。

  “进决赛了”朱启南说完后旋即离开了赛场,只是,他猜到了比分,没有猜到最后的结果。杜丽最终以0.1环之差,无缘决赛。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