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毛球决赛林丹复制胜利 小鲍坦言自己已经尽力

2009年10月19日1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同样的年龄,同阶段出道,林丹和鲍春来一直是中国男羽的“双子星”。如今林丹已经实现大满贯的宏伟霸业,而鲍春来似乎却总是差了那么一口气。昨天,二人在十一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中相遇。这一幕,有如4年前的翻版。

10∶21、3∶21,输得如此之快着实出乎鲍春来的意料,但他能够平静地接受再次失利的现实。“能够进入决赛我已经完成了任务,这是我和林丹之间打得最快的一次,我真的没有想到。我已经尽力了,但和预想的有一定差距。”

  4年前的男单决赛,林丹和鲍春来旗鼓相当,只是林丹的韧劲更强一些,在最后时刻实现了逆转。那时候,不甘心的鲍春来落泪了。4年后的此刻,依然是男单决赛,但是二人的实力和地位已经不可同日而语。加上之前一直饱受膝伤困扰,鲍春来能够挺进男单决赛已经很不容易了,他已经成功完成了“组织”交给他的任务。“决赛我已经很努力了,但是总体速度上没有林丹快,我真的已经尽力了。因为年轻选手的冲击力很强,我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胜利,一步步走到决赛,完成了省里交给的任务。”

  赛场上又见林丹的军礼,蝉联冠军似乎在意料之中,而如此快速获胜则在意料之外。“我也没想到会这么悬殊,大家实力很接近的。这可能和我一直观察他的比赛有关,他的状态在恢复,比膝伤复发那段时间好很多。4年一届全运会,对于我很重要,对于我们解放军队更重要,能够拿到这枚金牌我很幸运。现在,一切又回到了起点,备战伦敦,做好每一天。”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