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刚摔跤比赛丢金牌 观众不满判罚满场嘘声四次

2009年10月19日12: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随着记分牌的比分牢牢地定格在1:2,王刚在男子84公斤级古典式摔跤决赛中不敌对手,屈居亚军,这不是实力的原因,是裁判判罚尺度出现了问题。

  对于志在夺金的王刚来说,他距离全运会金牌仅有一分之差,“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从赛场上下来,满头大汗的王刚言语中带着无尽的遗憾。

  我省选手王刚与解放军队队员马三义的决赛在下午4时40分开始,上场之前,王刚大吼一声,这是他的习惯动作。也许是过于紧张,比赛的第一回合,来自解放军队的马三义一个抱摔,得分有效,1:0。此时,看台上为王刚加油的声音此起彼伏,中途休息时,王刚的教练拿着毛巾使劲地扇,不时地向王刚传达着战术布置。

  第二回合,王刚开始发力,他不断地用进攻来打压对手的气势,发力脚踩地的声音回荡在体育馆内,随着一声大叫,王刚主动进攻得分,1:1。王刚的气势起来了,不过,比赛临近结束之时,马三义在一次进攻中与王刚同时摔倒在地,裁判判定马三义得分,2:1,此刻满场嘘声四次,但是这个比分最终保持到了终场结束。

  获胜的马三义在场地中央忘情地欢呼,向全场观众飞吻,一旁的王刚深深地埋下了头。从场地下来,王刚情绪一直比较低落,“赛前,我的目标就是金牌,我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王刚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的第一句话透露着无比郁闷的情绪。“比赛就是这样了,结果虽然很遗憾,但还得接受。”“下一届全运会辽宁就是东道主了,那个时候应该能证明自己吧?”王刚擦了擦脸上的汗水,“现在还没想那么多,但我肯定不会放弃! ”

  在早前结束的男子74公斤级古典式摔跤的决赛中,我省选手田海龙不敌北京奥运会银牌得住、山西名将常永祥,获得银牌;刘迎伟在男子84公斤级古典式摔跤三四名决战中战胜对手,为我省再添一枚铜牌。

  首席记者 姚国繁电自济南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