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马拉松赛北京结束 云南一路狂奔夺得铜牌

2009年10月19日1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与上届全运会一样,十一运会的马拉松比赛与北京国际马拉松两赛合一在北京举行。这项被云南视为冲金点的比赛共有4名男运动员和3名女运动员参赛。最终,李有才在比赛中以2小时13分56秒获得铜牌,为云南代表团收获了自开幕以来的第一枚奖牌。

  昨天的比赛于早上8点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鸣枪开赛。比赛时的天气以多云为主,风力不大,早上的最低气温为9℃,非常适合于马拉松比赛。比赛开始后,云南队的4位男选手处于第一集团,当比赛进行到20公里时,第一集团的大部队开始出现了分化。几位肯尼亚选手从人群中加速跑出,与中国选手拉开差距。在通过35公里计时点时,来自内蒙古的韩刚、青海的任龙云、河南的何平、云南的李有才、张文亮等人跟得很紧。但在最后的冲刺阶段,韩刚开始加速,并以2分12秒36的成绩成为第一个冲过终点的中国运动员;河南的何平以16秒的差距位列第二;云南的李有才虽然在最后奋力追赶,但最终只获得铜牌。另外几名云南选手:张文亮、邓海洋、王川分列第8、第15和第21位。女子比赛中,云南郑文荣成绩最好,获得第九名,金牌被火车头体协的白雪获得。

  赛后,李有才表示自己跑出这个成绩也算正常发挥了,能获得一枚铜牌也还不错。云南马拉松队的教练张国伟也认为,比赛中,4名云南选手只有李有才发挥了水平。“主要的原因还是训练强度不够。”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