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高尔夫博览会组委会 热烈庆祝高球成功入奥

2009年10月19日1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高博会热烈庆祝高尔夫入奥成功

  随着祖国60年华诞的到来以及高尔夫运动重返奥运喜讯的传来,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作为中国高尔夫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事之一,也在这个最具收获的季节里向我们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重返奥运成功

  2009年10月9日,随着国际奥委会委员们的投票结果落定,高尔夫项目也正式被选为2016年夏季奥运会的运动项目,一个令世界高坛期盼百年的时刻终于重新到来。而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作为国内乃至全亚洲高尔夫产业的一个重要平台,近十年以来利用我们的平台在大力推动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普及。我们深信,此次高尔夫运动的成功入奥,对于中国高尔夫行业的发展将是一次飞跃性的推动。高尔夫入奥也将会大大改变大众对高尔夫这项运动的偏见。它将更大众、更平民、更生活。而不是以前的只属于富人们的奢侈运动。

  博览会招商顺利

  从8月份博览会的招商工作启动至今。为了答谢展商多年以来的不断支持,我们为展商提供了多项优惠政策以及多种推广途径,组委会推出的这一系列的活动也得到了展商们的积极反馈。目前原有的展商签约率已达70%,另外很多新品牌新展商也加入到了高博会的行列中。

  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 组委会

  2009-10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