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WPBA太平洋海岸经典赛 中国球手潘晓婷斩获亚军

2009年10月19日1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WPBA太平洋海岸经典赛上,我国选手潘晓婷以5:7不敌贾斯米(Jasmine Ouschan),屈居亚军。

  赛事开赛以来,潘晓婷状态甚佳。在前四轮中均大比分轻松战胜对手。

来到八进四的比赛时,晓婷遭遇到了实力强劲的老对手霍夫斯塔特(Gerda Hofstatter),虽然此前双方的交手胜率不高,但“冰天使”潘晓婷这次发挥尤其稳定,以7:6力克对手晋级四强。

  来到半决赛时,潘晓婷战胜的对手是拥有23个WPBA分站赛冠军头衔的科尔(Karen Corr):具有丰富参赛经验,实力毋庸置疑。根据两人之前的比赛记录显示,潘晓婷胜数稍逊一筹。但良好的手风令潘晓婷过关。

  接连啃下了两块“硬骨头”,潘晓婷信心大增。她的决赛对手是实力不容小觑的“黑马派”选手贾斯米(Jasmine Ouschan),贾斯米在2002年首次参加WPBA赛事时,便在赛季的第四站爆冷收获冠军,此后在06、08、09赛季各有一个冠军进账。

  在决赛开始后,双方都拿出了最佳状态,交替上演开球、清盘,直到进入第八局,贾斯米在6号球上出现失误,比分变成4:4,紧接着一局又凭借一个漂亮的2号球“safe”,贾斯米获得领先。潘晓婷此时也毫不客气,回应了一记好球,拿下该局,比分第四次追平。接下来,双方各有失误,不过,贾斯米的发挥略占上风,最终拿下比赛,获得本赛季的第二个冠军。(完)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