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年级”F1摩托艇深圳大奖赛:变出惊喜万千

2009年10月19日1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曾几何时,国际摩联F1推广委员会主席尼克鲁直抒胸臆地说:“在深圳我恋爱了,爱上了这座美丽的城市。”三年过去了,故地重游的尼克鲁还能找到“怦然心动”的感觉吗?“当然,深圳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每一次来,我都能发现令人惊喜的新变化。

不停变化的深圳,让我永远不知道什么叫做厌倦。”谈及深圳,尼克鲁永远是一副热情洋溢的样子。看到F1摩托艇世锦赛深圳站的比赛从呱呱坠地的“婴儿”变得越来越成熟完善,尼克鲁先生非常庆幸国际摩联当初作出了明智的选择。“今年的比赛,跟往年相比又有了很大的进步。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是,居然有那么多观众到现场来观看比赛。这种气氛好极了!”

  深圳征服的当然不只是国际摩联的官员,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尽管有些已经是“老朋友”了,但几乎每个人都会惊叹于深圳赛区从无到有、从有到精的巨大变化。“去年我因为一些事情没能来深圳,真是很遗憾。今年来到深圳一看,我都不敢相信这就是我曾经比赛过的地方!变化太大了,深圳的赛场实在太漂亮了!相信我,深圳是世界上最好的赛场之一”,身经百战的“九冠王”卡佩里尼对深圳的感情十分深厚。想知道深圳的魅力有多大?看看选手们和工作人员不约而同的选择吧——带上一家老小,来深圳领略时尚之都的魅力。在后海内湾公园里,到处能看到金发碧眼的一家子,举着照相机乐此不疲地合影。

  跟往年相比,今年的深圳大奖赛更加成熟完善,也更加从容笃定。据悉,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涉及到各级部门约50多个。通过前两年的磨合和探索,深圳大奖赛已经步入了配合顺畅的正规,从医疗保障到安全保卫;从观众服务到志愿者招募,都有条不紊。而另一个让人欣喜的信号是,F1摩托艇世锦赛深圳站的影响力也更加深入人心。据组委会透露,以各种形式赞助、支持本届赛事的企业达到了近百家。“想一想,对于今年的深圳站比赛,世界上很多国家都会进行1小时的电视直播,深圳的美景可以进入全球400万个家庭,这对于企业来说不是很大的诱惑吗?”尼克鲁认为,深圳大奖赛“体育搭台、经济唱戏”的理想局面已经初现端倪。

  今年的赛事刚刚尘埃落定,国际摩联的官员在新闻发布会上回味无穷地说:“我真等不及了,希望明年早点再来深圳!”而尼克鲁的一席话则吊足了人们的胃口:“我们已经想好了,明年深圳站的比赛一定会增加很多新鲜的元素,更刺激更精彩。当然,我现在可不能告诉你我们的计划。想要知道我们的‘秘密’,明年来现场看吧!”

  (本报记者 吴 吉)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