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西女子水球逆转川军坐二望一 将与天津争冠军

2009年10月19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本报济南10月18日电 (特派记者 冯辉)10月18日,广西军团继续征战十一运。山东省体育中心游泳馆传出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广西女子水球队在3∶6不利的局势下,敢打敢拼,在最后10分钟里连扳6球,以9∶6逆转劲旅四川队,取得了3战3胜的好成绩。

至此,在十一运的女子水球比赛上,广西队与天津队保持全胜,两队将于19日下午争夺冠军。

  女子水球赛于16日开战,广西、天津、宁夏、北京和四川5支队伍打单循环,积分最高的队伍将获得金牌。广西队在首场比赛中以14∶8击败北京队,17日她们又以21∶2横扫宁夏队。18日,她们迎来开赛以来最强劲的对手四川队。

  四川队有两名国家队队员,分别是11号孙惠子和12号乔蕾颖,这两人在全运会比赛中屡屡摧城拔寨,是广西队重点盯防的对象。是役,广西队由素有“水球一枝花”美誉的8号马欢欢领衔,她的左膀右臂是同为国家队队友的9号王毅和10号王莹。比赛开始,四川队趁广西队“立足未稳”,在乱军中率先打进一个球。仅仅间隔不到一分钟,广西队4号陈静在前场右角还以颜色,一个出色的甩球扳平比分。短兵相接之后,双方展开激烈的对攻战。混乱中,广西队在门前接连严重犯规,被判罚了两个5米“点球”。所幸广西门将莫凤敏有如神助,将两次“点球”都扑住了。上半场结束时,双方进了5个球,四川队3∶2领先。

  下半场异地再战,四川队在拉拉队“雄起”的助威声中打得有声有色,屡屡中路突破得分,将比分战成6∶3。而围绕球星马欢欢来进攻的广西队则在前场脱节,始终没办法拉近分距。在第三节结束前,广西队以马欢欢3次犯规为代价,终于打进一球,将比分追成4∶6,此时离全场比赛结束只剩下10分钟。主将马欢欢3犯离场,反而激发了广西队的斗志。

  这时,场边的广西拉拉队也拉开嗓门,“广西,加油”的喊声压制住“四川,雄起”。场上广西队员仿佛听到进攻的号角一般,个个奋勇争先,火力点也在四处开花。5∶6、6∶6、7∶6、8∶6、9∶6,广西队在第四节中接连进5球,把四川队打蒙了,精彩的比赛也让东道主观众把加油声献给了不屈不饶的广西人。在全场欢呼声中,广西队反败为胜,取得了3战3胜的佳绩。

  10月20日,广西队将与同为3战3胜的天津队狭路相逢,胜者将获得冠军。

  在另一个赛场,广西举重女将邓猛荣以总成绩234公斤的成绩获得女子举重58公斤级第七名。第一名为河南的李雪英,她的总成绩为251公斤。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