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陕西男篮正式任命新主帅 本森来CBA或首选该队

2009年10月19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陕西俱乐部决定由史利平出任球队主教练,率队征战即将开始的CBA 2009—2010赛季联赛。本着扎扎实实、长远发展的战略思路,本赛季俱乐部的目标是:在锻炼队伍,培养新人的前提下争取最好成绩。

  目前球队正在主教练史利平的带领下,积极筹建队伍,系统展开训练,积极备战新赛季。球队通过未来几个赛季的艰苦历练,一定会培养出更多、更好、更全面的优秀本土球员。

  上个赛季在CBA大放异彩的最佳外援李•本森,是俱乐部目前重点签约的外援人选,他的经纪人表示:“不出意外的话,本森还会选择来CBA打球,当然首选一定是陕西,上赛季他在这里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赛季,并且帮助俱乐部取得了历史最好战绩。”

  经报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篮球协会同意,10月14日,中国篮球协会批准了陕西东盛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关于俱乐部股权变更的申请》。即日起,陕西东盛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陕西锂源动力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变更后的俱乐部将继续加大资金投入,进一步夯实一、二、三线队伍的基础建设,力争用最短的时间打造一支一流的职业队伍,将俱乐部的品牌逐步做大做强,为陕西篮球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