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董事长:激励队员不靠钱 不会亏待了任何人

2009年10月19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2比0击败广州,国安已经把冠军权牢牢掌握在了自己的脚下,国安俱乐部甚至已经对外宣布,最后两场比赛赢球奖高达140万元一场,同时国安一旦夺冠,球队将获得不低于1000万元的奖金。 国安后两轮将分别在客场挑战大连、主场迎战杭州,而亚泰后两轮的对手则是杭州和重庆,亚泰要想阻止国安的脚步必须在下一轮客场击败杭州绿城,而绿城由于还有降级可能必须在下一轮击败或逼平国安才能保级,这对亚泰来说将是难得的好机会。国安、申花本赛季频频开出重奖,可亚泰并不为所动,昨日,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激励队员不靠钱,我相信我的球员会打好每一场比赛,2007年,国安和鲁能哪个没设重奖,可夺冠的还是我们,我们不用设重奖的方法来激励队员,因为他们知道俱乐部不会亏待每名球员。”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