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城市晚报:选择奔波

2009年10月19日1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如果说,全运会开赛前记者还有两天轻松日子的话,开幕后这样的好生活就一去不复返了。

  以本报记者为例,前天先是奔赴菏泽,追踪女子散打,昨日上午回到济南,下午又去泰安采访足球,这样的奔波生活可能要一直持续到全运会结束。有我省的比赛,就有我们记者的身影。

  记者在奔波,队员、教练也在奔波,以本届足球比赛为例,虽然队员大家基本不认识,但对他们的教练却耳熟能详,翻看秩序册,一些熟悉的人跃然纸上,这些人10年前大都活跃在甲A赛场,包括上海的范志毅、邱京巍,北京的李辉,山东的王海芳、张蓬生,广东的郭亿军、游绍东,四川的孙博伟等, 他们中的很多人这些年来一直在奔波,为自己谋求更好的发展位置,现在成为全运球队的教练,可能大多不太如意,一些人肯定在未来的时候更加努力。

  记者奔波是为了冠军,名将们奔波为了更好的未来。毕竟我们看到他们应该是在中超的教练席,而不是全运的绿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