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西甲排名没变化 英超领头羊切尔西换成曼联

2009年10月19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欧洲四大联赛本轮战罢,国际米兰、巴塞罗那和勒沃库森都牢牢把住积分榜排名第一的位置,只有英超领头羊由切尔西换成曼联。

  国米的追兵很不争气,除了尤文图斯同佛罗伦萨打成1比1,桑普多利亚也在客场被拉齐奥逼成1比1。

国米积19分排名第一,桑普以17分紧随其后,同积15分的尤文和佛罗伦萨分列三四位。意甲领头羊手握张狂的14个净胜球,桑普和尤文的净胜球分别是6球和5球,积分排名同时也是他们的净胜球排名。

  西甲继续呈现双雄争霸格局,巴塞罗那6胜1平积19分位列第一,皇家马德里6胜1负积18分排名第二,同积15分的塞维利亚和拉科鲁尼亚分别名利第三和第四。皇马21个进球傲视西甲群雄,巴萨7轮打进17球,但西甲领头羊3个失球是四大联赛所有球队中最少的,皇马7轮已经丢了6球。

  英超由切尔西和曼联交替领先,曼联两周前主场艰难逼平桑德兰,被2比0完胜利物浦的切尔西抢走榜首位置。切尔西本轮被克星阿斯顿维拉逆转,“红魔”取胜后以22分重新领跑,蓝军以21分紧紧追赶。由于榜首两强交替失分,其他强队趁机缩小差距,热刺、阿森纳和曼城分列3到5位,积分依次是19、18和17分。

  德甲两强勒沃库森和汉堡本轮以0比0打和,前者继续以1个净胜球的优势排在榜首,同积21分的汉堡排名第二,拜仁慕尼黑以15分升至第六。

  刘毅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