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拳击赛开战 48KG邹市明兵不血刃顺利晋级

2009年10月19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点击看组图]
邹市明,全运会
独家图:邹市明强势获胜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0月19日济南报道)10月19日下午,第11届全运会拳击比赛在山东省交通学院长清校区正式拉开序幕。在男子48公斤级预赛中,贵州代表队的拳击名将邹市明兵不血刃以17-0的比分战胜上海选手陈祖标顺利晋级下一轮,他在下一轮的对手将是重庆队的刘波。>>为邹市明加油!

  虽然比赛地点远离济南市区,但交通学院的体院馆里仍然座无虚席,观众们秩序井然,非常热情,比赛前不论是介绍裁判还是选手,每一个名字都得到了热烈的掌声。作为全运会拳击决赛阶段的第一个比赛日,组委会特意安排邹市明在第一单元第一个上场比赛,他的对手是上海队的陈祖标。身为奥运冠军的邹市明,刚一出场就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

  比赛开始后,邹市明表现出比明显比对手更高的竞技水平,脚步移动迅速,常常能依靠快速的移动和身体的摇摆躲开对手的攻击。在第一回合,邹市明首先得到第1分,并顺利以4-0结束第一回合。第二回合同样呈现出一边倒的趋势,比分被拉开到11-0,面对邹市明的闪避速度和进攻效率,陈祖标似乎无能为力。三个回合过后,17-0,邹市明兵不血刃地获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现场-组图:邹市明凌厉攻势轻松晋级 将对手打倒在地
    赛后-邹市明:拳台上好兄弟也不留情 回到赛场很兴奋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邹市明,下一轮好好打!
这个金牌没啥悬念!
还是期待伦敦奥运会能夺冠呀!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