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苏媒:郑智打替补令人震惊 今后ZZ将是绝对主力

2009年10月19日1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苏媒:郑智打替补令人惊诧
苏媒:郑智打替补令人惊诧

    搜狐体育讯 苏超第七轮万众瞩目的老字号德比战,郑智客场首发成为全场最抢眼的球星;然而第八轮主场迎战马瑟韦尔,中国先生竟然只获得20多分钟的表现时间,而且替补登场时还听到了全场阵阵嘘声,这种由“恩师”托尼-莫布雷一手导演落差让郑智别扭不说,绿衫军球迷也感到不解甚至是愤怒,在他们看来,眼下凯尔特人中路最强的搭配应该是郑智加上巴里-罗布森,教练组下阶段极有可能顺应民意用中国队长把斯科特-布朗摁在板凳上。

  郑智意外担任替补,并且他替换下的不是梦游般的布朗,而是场上最拼命的罗布森。当时,很多球迷便对莫布雷莫名其妙的指挥发出嘘声,而老帅面对质疑解释到,“凯尔特人球迷嘘俱乐部已经100多年了,比如对马瑟韦尔的比赛,他们总用豪门标准要求自己的球员。”也有球迷也在网络上怒斥所谓的战术核心布朗,认为他的中场灵魂地位应该被郑智所取代。

  在苏格兰当地颇具影响力的《苏格兰先驱报》对莫布雷奇怪的用兵也不敢恭维,“郑智居然没有进入主力阵容,这令人惊诧,因为在老字号德比中他抢眼的表现证明,他完全可以在对马瑟韦尔的比赛中有所作为,若本场比赛中国队长首发的话,他或许可以为球队注入更多急需的元素。

  在“凯尔特人即使消息”球迷论坛上,呼吁郑智打主力的言辞更加迫切,“布郎和罗布森的组合未能发挥出应有的威力,下半时郑智替换罗布森,他登场后的表现如同在老字号德比那样耀眼,立竿见影地提升了绿衫军中前卫位置的战斗力,下阶段郑智一定会是主力阵容不可或缺的一员。”(搜狐体育 柳随风)

延伸阅读:

·郑智从替补席跃入球场 造杀机无奈球队战平(图)

·郑智表现获球迷充分肯定 超高分让其他队友汗颜

·凯尔特人官网对憾平失望 郑智缺乏亮点无缘最佳

·郑智登场引发球迷嘘声 英媒揭密误会因队友而起

·郑智未首发球迷挤爆留言区 中村粉丝亦已认可ZZ

·凯尔特人优势大却破门乏术 早上郑智定改变结局

·一战揭示郑智球队真正地位 第二个孙继海诞生?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