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搞特殊不按时报到 飞人希望完成全运三连冠

2009年10月19日1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济南10月18日电 (特派记者 薛剑 钱晞) 虽然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的要求,所有田径选手18日18点之前必须抵达济南报到,可是刘翔却将在20日左右才会出现在全运会运动员村。

  随着全运会的赛事逐渐白热化,各家在金牌大户之一的田径赛上争夺也已开始。

按照规定,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要求所有参加全运会的田径选手都必须在18日前抵达济南赛区,可刘翔直到规定时间过去许久,也没有在全运会运动员村亮相,而是继续留在上海莘庄基地进行训练。“刘翔的预赛24日才开始,就是因为早了点,我们才向田管中心请了假。”刘翔的教练孙海平说。

  上个月在上海田径大奖赛上华丽复出获得亚军后,“飞人”刘翔重新成为国内媒体的焦点。对于本届全运会,刘翔是志在必得,这点从9月20日的上海大奖赛上,刘翔身穿一件印有10月24日2009字样的T恤衫可以看出,24日正是山东全运会110米栏预赛的日子。当时刘翔就表示:“今年已经是我第三次参加全运会了,希望能完成110米栏的三连冠。”

  刘翔没有按时报到,可有着“小刘翔”之称的四川110栏小将尹靖却是按时抵达了全运村,据他的教练吴峰介绍,在本次大赛前,尹靖一直有伤在身,但经过近两个月治疗调整后,其伤势已经基本痊愈。这次全运会,尹靖的目标只是找找比赛状态,不会太过拼命。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