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本泽马炮轰多梅内克后续 坦言我太年轻说错话了

2009年10月19日1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黎10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现效力于西甲皇家马德里队的法国前锋本泽马日前因一句在国家队踢球“没感觉”触犯了众怒,18日,他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了悔意,并以“太年轻,说错话”为由为自己开脱。

    在今年举行的几场世界杯预选赛中,本泽马一直被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安排在蘀补席上,上场时间十分有限。为此,他在9月底法国TF1电视台的一档节目中抱怨道,“我很失望,在国家队的比赛中,我没有踢球的欲望,也没有全心付出的感觉”。此言一出,立刻在法国足球界引起轩然大波,多梅内克甚至表示,本泽马的态度令人“无法接受”。

    不过在近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中,本泽马的状态开始有所回升,尤其是在对阵法罗群岛队和奥地利队的比赛中,他一共为法国队贡献了两粒入球。在舆论的赞誉声中,法国小将也变得心平气和起来。18日,他再次来到TF1电视台接受采访,对自己的言行表示了道歉。

    由于在小组赛中位列第二,法国队必须在今年11月的附加赛中获胜,才能获得一张通向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入场券。(完)2009/10/19 14:5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