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运冠军似遭射击场冷冻 游泳赛场掀破纪录狂潮

2009年10月19日1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济南10月18日电(特派记者薛剑 钱晞)济南18日气温陡降5度,但比天气“冷”得快的是射击比赛。当天一共产生了4块射击金牌,但谭宗亮、郭文珺均与第一无缘,庞伟甚至连决赛都没有进——奥运冠军似乎遭射击场“冷冻”。

  全运会男子50米手枪赛一开始就被渲染成了世界冠军谭宗亮和奥运冠军庞伟的巅峰对决,不过最终拿下金牌的却是安徽选手娄祥武,其比赛的进程让人大跌眼镜。赛前,杜丽和庞伟情侣被看做是本届全运会中最具“实力”的情侣,两人同为奥运会金牌获得者,然而这对幸福新人在开赛后高开低走,继杜丽首次亮相失利后,今天庞伟发挥也极为失常,六轮总成绩543环仅位列第45位,非常令人意外。少了庞伟这个强劲对手,38岁的老将谭宗亮应该更加轻松,没曾想,他最终还是以658.3环位居第二。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奥运冠军郭文珺以0.2环屈居亚军。

  游泳赛场势不可挡,亚洲纪录几乎见一个破一个,18日的4项比赛就创了3项亚洲纪录。创纪录的分别是女子100米蝶泳的奥运冠军、上海选手刘子歌,女子400米自由泳的山东选手陈倩,以及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赛的北京队。其中,张琳参加了接力比赛,这位世锦赛冠军在本届全运会上已拿下了两块金牌。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