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皮划艇预赛男双划艇湖北占优 女子皮艇江苏第一

2009年10月19日1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山东日照10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 李鹏翔 吕福明)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19日在山东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了最后两个单项的预赛,湖北队和江苏队分别暂居第一。

    男子双人划艇预赛中,湖北组合余洪敏/陈进思路清晰,配合默契,以第一轮第二和第一轮第一,总成绩239.15秒力压群雄,稳居第一。他们的队友张航/邓晓暂居第三。赛后邓晓说,湖北队赛前新聘请的斯洛伐克教练米兰库班比赛技术和经验都非常丰富,对全队提高成绩有明显帮助。第二名由广东队胡明海/舒俊榕获得,成绩是240.61秒。

    女子单人皮艇赛中,江苏队李彤以两轮预赛总成绩234.83秒暂居第一。第二、第三名由传统强队福建队包揽,许燕茹和李晶晶的成绩分别是239.66秒和258.1秒。

    本届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共设4个单项,男子划艇和皮艇金牌已经于18日决出。男子双人划艇和女子单人皮艇决赛将于20日进行。(完)2009/10/19 15:0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