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9日是重要节点 黑龙江代表团举重摔跤双线冲金

2009年10月19日1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特派记者 刘强 济南专电

  本届全运会今天将产生24枚金牌,分布在举重、摔跤、游泳等7大项目之中。

  对于黑龙江省代表团来说,今天将是一个重要的节点,黑龙江省名将刘德利、聂晓明将从上午开始参加男子古典式摔跤120公斤级的比赛,赛前抽签中,刘德利、聂晓明分别处于上下半区,他们的对手分别为河北队的宋继东和王超。

上届全运会,宋继东曾在决赛中与刘德利相遇,刘德利最终战胜对手获得冠军。本届比赛前,刘德利首轮与宋继东一役曾被外界喻为提前上演的金牌争夺战。聂晓明的对手为河北队王超,作为预赛第一名,聂晓明同样具备冲金实力,但同为全国冠军的王超实力也不可忽视。该项目比赛金牌将于下午17时左右产生。

  举重女子75公斤级比赛将于今晚19时30分打响,该项目北京奥运会冠军、黑龙江省名将曹磊将是金牌的最有力争夺者,东道主山东、辽宁、江苏等地选手将成为曹磊最大的竞争对手。此外,黑龙江省选手今天还将参加拳击、游泳、场地自行车、赛艇、射击、射箭等项目的比赛。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