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西军团再进2银1铜 世锦赛冠军邱红梅遗憾失金

2009年10月19日1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济南讯特派记者鄢卫华报道:18日,十一运会进入第二个正式比赛日。江西军团当日最大明星是邱红梅出战女子举重58公斤级的举重比赛,但这位挺举世界纪录保持者因为心理压力过大,且受伤病影响,最终只收获了一枚银牌。

金牌被河南选手李雪英抢走。当日进行的最后一个射击项目——男子手枪速射中,世锦赛冠军、江苏队的张鹏辉获得金牌,江西队的杨安国以777.6环的成绩获得银牌。加上射击赛场的1银1铜,江西军团本日比赛中共收获2银1铜。

  26岁的江西新余姑娘邱红梅曾在南京十运会上收获该项目的铜牌,当时她被江苏名将、两届奥运会冠军陈艳青压制。随着陈艳青在北京奥运会后退役,邱红梅也成了女举58公斤的头号明星,成为本次决赛赛前的最大夺标热门,外界甚至认为从此她将以一个冠军正式坐上国内这一级别的大姐大交椅。

  但昨日的决赛,国家队新秀——河南李雪英表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抓举比赛中,她举起了111公斤,追平了世界纪录,而邱红梅的成绩为109公斤。在挺举比赛中,李雪英也力压邱红梅,举起140公斤。她总成绩为251公斤,追平世界纪录,并夺取冠军。邱红梅落后5公斤获得银牌,孙彩艳获得该项目的铜牌。

  虽然夺冠,但李雪英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其实比我平时的训练最好成绩还少了一些,最后没能超世界纪录有些奇怪。”

  记者从江西摔跤队队医夏国辉处得知,其实邱红梅赛前就有点伤,“这次备战过程中,邱红梅在训练时掰了一下,左肘韧带拉伤的老伤又发了。去年全锦赛她这个部位就伤过一次。”正因为这个伤,邱红梅最终没能举起杠铃。”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