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运冠军终圆全运金牌梦 奚爱华为山东再添一金

2009年10月19日1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官方网站

  十一运会官网10月19日日照讯 (记者 陈宏发)今天上午,在全运会赛艇女子2000米四人单桨无舵手决赛中,在震天的加油助威声中,奥运冠军奚爱华带领李欣、李燕、姚广雯,在后半程发力超越对手,最终以领先第二名1.61秒优势夺冠,帮助山东队再添一金,北京队、上海队分列2、3名。

  

  上午10点50分比赛开始,山东队起步阶段并没有取得领先优势,前1000米,一直落后领先的上海队1秒钟左右。随后,山东姑娘调整节奏,奋起直追,驶过1500米时,山东队反超上海队取得领先,并把优势保持到了终点。奚爱华帮助山东队取得本届全运会赛艇项目第一枚金牌,这也是这位老将的第一枚全运会金牌。此前九运会,十运会上,她都只获得银牌。  

  奚爱华一上岸就被记者们围得水泄不通。毕竟是经受过奥运洗礼的运动员,奚爱华接受记者时说:“我们四个人是新老组合,组建不到1个月。前半程,年轻队员有点紧张,后半程,大家都放开了,就把节奏控制好了”。  

  虽然是奥运会冠军,但是之前奚爱华还从来没有在全运会上夺过金牌,九运会和十运会都是两块银牌,这次夺冠也算是圆了她的一个心愿。“我是山东培养出来的队员,我要为山东做贡献,这次夺冠也大大增加了年轻队员们的经验,有助于她们提高自信心。”奚爱华如是说。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