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怡宁婚礼签保密协议 两桌贵宾席菜单曝光(图)

2009年10月19日1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婚礼结束,工作人员清理现场
婚礼结束,工作人员清理现场

婚宴上的葡萄酒
婚宴上的葡萄酒

  在乒坛拼杀了二十多年后,29岁的张怡宁终于找到了归宿。

  昨天,张怡宁在东方新天地君悦酒店宴会厅与比她年长十八九岁的香港商人徐威完婚。这场婚礼处处透着神秘的气息,连参与婚礼进程的安保、婚庆人员都与徐威、张怡宁夫妇签署了保密协议,所有图片、视频不得外泄。

  乒坛一姐大婚,现场到底是什么样的?记者经多方采访得知,这场婚礼虽然低调,但不失隆重。

  新郎1994年投身金融业 去年公司仍能盈利

  记者了解到,张怡宁的老公徐威曾在美国硅谷工作过,1989年他在硅谷创建了一家高科技公司,并于1994年将其售出,转行金融业。

  目前,徐威是香港一家对冲基金投资公司的合伙人。由于对冲基金属于高风险投资品种,北美证劵交易机构对对冲基金的投资者限制严格,其最低投资额为100万美元。在2008年全球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徐威所在的公司仍实现了盈利。

  昨天,婚宴的男方嘉宾中不乏徐威在生意上的伙伴和好友。酒店门口一辆价值超过600万元的迈巴赫跑车,正是某来宾的座驾。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张怡宁婚礼真是豪华啊!
贵宾酒席真是丰盛啊!
近千元红酒真不俗啊!

  提前签署保密协议 婚礼信息严禁外泄

  昨天,酒店为张怡宁的婚礼加派了几十名保安,将通往宴会厅的所有入口层层把关,没有请柬谢绝入内。此外,徐威、张怡宁夫妇还请了专门的摄影、摄像及独立的婚庆公司。

  在徐威、张怡宁夫妇与安保、摄影、摄像、婚庆等环节签合同时,还跟他们签订了保密协议,不得泄露涉及婚礼的任何视频和图片资料。司仪崔永元在婚礼上也强调了此事。

  婚礼结束后,记者向工作人员打听婚礼的详细情形,均被尽职的工作人员以不清楚为由婉拒。

  贵宾席菜单

  凉菜六小碟、荔茸酿带子、鸳鸯蛋黄汁虾球、菜胆羊菌海螺炖鸡、耗黄原汁鲜鲍时蔬花菇、香煎澳洲黑胡椒牛柳、葱油蒸海斑、竹荪鼎湖上素、悦庭香炒饭、美点映双辉拼蜜时果、冰花红莲炖燕窝。

  婚宴嘉宾来头不小 24桌酒席菜品考究

  张怡宁的婚宴总共24桌酒席,其中包括两桌贵宾席。婚礼的嘉宾个个来头不小,包括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以及邓亚萍、王楠等大腕,还有央视名嘴崔永元任司仪。

  为招待这些贵宾,徐威、张怡宁夫妇在婚宴菜品的选择上也颇费了一番心思。

  记者了解到,当日的酒席不但包括鲍鱼、海斑等菜肴,还有2004年产的“法兰古堡贝沙克雷奥兰法定产区”葡萄酒,这种酒在网上的价格为370元/瓶,在专卖店的售价则高达近千元。

  文/记者贾小飞 摄/记者吴海浪

[张怡宁婚礼现场曝光]
张怡宁婚礼现场曝光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精彩-组图:张怡宁大婚成乒坛聚会 王楠郭斌最为风光
    盘点-女冠军叱咤风云爱何人 王楠张怡宁都爱商业大亨
    帅言-李隼:张怡宁缺少恋爱经历 希望新郎能给她幸福
    外媒-米兰体育报:张怡宁结婚是悲剧 难再见经典比赛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