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怡宁婚礼热闹无比 崔永元做司仪献“第一次”

2009年10月19日1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昨天张怡宁婚礼的司仪由崔永元担任。此前很少看到过小崔在这样的场合出现,因此有人不免产生疑问:难道他在“走穴”不成?

  此前央视主持人“走穴”主持婚礼的情况时有发生,比如毕福剑就曾先后在辽宁、浙江等地的婚礼现场担任过司仪,据悉他的劳务费相当可观;此外,北京有媒体报道称老毕带领《星光大道》的人气选手在某星级酒店内举行的婚礼现场亮相,人气选手还登台表演助兴等等。

  对于央视主持人的“走穴”,央视的相关负责人曾表示:“只要没有违规,参加工作之外的活动是可以的。”小崔“走穴”?这种可能性很小,很大程度上应该是“友情演出”。

  记得早在2005年9月,小崔在接受某知名周刊采访时就大揭央视一些主持人“走穴”赚钱的老底,“你到演出经纪公司去看看,他们有这些主持人的大名单,包括电话和价码。只有我是空白的,没有价钱,因为我没有参加过,谁也不知道我是什么价。所以我觉得我挺棒。”其实小崔在媒体和公众面前敢于拍胸脯说出“我没有……”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再看看各类大型活动难见他的身影,加上多年来对他的了解,记者相信,小崔说的话是真的。

  为了张怡宁的婚礼,小崔献出了自己的“第一次”,相信有了这位名嘴的主持,婚礼现场肯定是热闹无比。 冰榕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