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怡宁找到理想归宿:他一定要比我棒 要会品我

2009年10月19日1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他一定要比我棒,要会品我”

  张怡宁找到理想归宿

  昨天,张怡宁披上嫁衣,步入婚姻的殿堂。一年前,张怡宁说过,感情这种事可遇而不可求,要讲缘分,“但我相信30岁之前肯定会碰到我生命里的另一半。

”言犹在耳,果然仅仅过了一年,27岁的张怡宁已经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

  张怡宁对男友的要求是能够读懂她,这个看似简单的条件实际上却是个高标准。“我对男友的要求是一定要人品好,有责任心,当然他也要很出色。我的性格比较像男孩,和男孩相处有时比与女孩相处更融洽一些。要做我的男朋友,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一定要忍耐性强。”

  北京奥运会后,张怡宁再次被问到了恋爱问题,在一次参加电视访谈节目时,她透露了自己的择偶观。“他首先必须爱我,然后必须会品我,品我的性格也好,品我的人也好。我觉得他不光是要喜欢我在球场上的一面,更需要多了解我平时的一面。”张怡宁说道。

  除了这些,张怡宁还希望,“这个男孩一定要有让我特别崇拜的地方、特别值得我喜欢的地方,否则他很难吸引我。他一定要比我棒。”仅仅是事业上的成功,还并不足以让张怡宁特别崇拜,她的要求是,在境界、品位、素质等各个方面,都一定要比她优秀。

  王楠结婚后,张妈妈对女儿的婚姻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要真心对宁宁好,最好年纪大一点,不是搞体育的。这样在生活上也可以多照顾宁宁。”

  从现在了解到的情况看,徐威确实比较符合张怡宁本人以及她父母的要求,相信张怡宁是找到了自己的理想归宿。

  姚思睿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