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百伦非常6公里挑战赛南京谢幕战完美收关

2009年10月19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备受瞩目的New Balance新百伦非常6公里挑战赛南京站暨全国总决赛在今天清晨在奥林匹克公园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李欣和蒋成成分别以18分31秒和21分56秒的成绩脱颖而出,分别斩获男女组桂冠,成为“足够爱.非常6公里”产生的全国男女总冠军。

  “足够爱•新百伦非常6公里挑战赛”由上海市体育局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杭州市体育局和江苏省体育局社会管理中心联合主办,旨在全面推动全民健身,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全面推广跑步文化。

作为活动的推动者,专注于推广跑步文化的领导者New Balance新百伦除了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外,还向现场的朋友们全面介绍了“足够爱”的全新品牌活动,以及与众不同的全新跑步文化理念及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

  7点50分,公开组的比赛鸣金开枪,来自南京及周边城市的近4000名爱跑者随着发令枪一声枪响,开始了这次6公里的挑战之旅。最终获得男子组的冠军李欣,可谓是强中翘楚,技压非常6公里上海站,杭州站冠军,拔得头筹。年仅21岁的他,坚持每周3、4次的跑步训练,不仅让他拥有了健康的体魄,更拥有超强的毅力。获得女子组冠军的是来自上海的蒋成成,她可谓是天生的跑者,继New Balance新百伦非常六公里上海站问鼎之后,摘得全国女子冠军。

  因为足够爱,所以足够坚持。New Balance新百伦甄选的“足够爱”NB88团队也获邀参加了这次杭州站的挑战赛,崭新的队服,整齐划一的队伍,让NB88成为此次比赛最受瞩目的团队。最终他们斩获男子组前10名的6席,成为其中的佼佼者,而女子组冠军蒋成成更是第一批就入选的足够爱NB88跑者,他们用辛勤的汗水,完美的表现向我们勾勒出一幅生动的跑者画面,用行动诠释着足够爱跑的跑步精神。

  南京站作为New Balance新百伦“足够爱.非常6公里”挑战赛的全国总决赛,已完美收关,期待更多的跑者在明年的比赛中挑战自己,用“足够爱”去找寻最健康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