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赛场发生戏剧性一幕 气球助攻破利物浦大门

2009年10月19日1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讯 (雪尘) 日前,在一场英超比赛中,桑德兰凭借本特第5分钟的进球,以1比0击败来访的利物浦,这个进球相当富有戏剧性。

  本特的射门势大力沉,格伦·约翰逊本守在球的行进路线上,但皮球在即将被约翰逊截下的瞬间打中了场内的一个红色气球,在约翰逊脚边改变路线钻入网窝。

  这位门将对此球毫无办法,更让他和利物浦球迷们哭笑不得的是,皮球击中的红色气球竟然还印着利物浦的队徽,很明显是客队球迷扔进场内的。就这样,桑德兰用一个并不算绝佳的机会击败了利物浦,而红军在九场比赛输掉其中四场的情况下,基本上退出了争冠军团。

  能够以这种方式输掉比赛,红军的运气也真是差到极点了。主教练贝尼特斯在赛后表示:这个失球是个“物理作用的产物”。但他也承认,球队整体表现低迷才是输球的主要原因。“我们打得的确不好,没有控球,犯错不断,甚至没能创造出几次有威胁的机会。想要把比赛赢下来,我们得做得更好才行。”

  其他各场比赛的结果为:客场作战的切尔西以1比2不敌阿斯顿维拉,阿森纳以3比1战胜伯明翰城,埃弗顿以1比1战平狼队,曼联以2比1小胜博尔顿,朴茨茅斯以1比2不敌托特纳姆热刺,斯托克城以2比1力克西汉姆联。这样,曼联登上了积分榜首位。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